小鹘子

故事的故事,笑话的笑话
最后的最后,我们还是我们

【非泽】念(引)

“很抱歉,第三个问题,我选择弃权。”路明非随即站起身,略带歉意地向叶胜和酒德亚纪告辞,便径直走出考场,只留下叶胜和酒德亚纪愣逼地看着对方。


走出大厅,刺眼的阳光使路明非下意识地抬手去挡,但日光仍是穿过少年的指缝,轻抚着他的脸颊。


即使自己已经在这个重启的世界里生活了一月之久,路明非仍旧觉得这就像一场美好且虚幻的梦,梦醒时分,他还在那白茫茫的世界里抱着那具早已冰冷的身躯,无力地嘶吼。


“路明非,路明非!”陈雯雯的声音将路明非的思绪重新拉了回来,少年看着自己记忆中那份来自高中苦逼暗恋的对象,此时的路明非早已没了年少时的那份对于暗恋的萌动。


路明非轻笑一声,伸手抓了抓头发,“抱歉,刚刚走神了。”


两人并肩走着,陈雯雯问起了他的面试结果怎么样。


“还能怎么样呢,连你们都被淘汰了,我这个废材当然只有继续躺平的份咯。”路明非打起了哈欠,“你也别伤心了,那帮疯子出的题,谁能过谁就是疯子。”


当然,除了他这个交白卷都能通过的这种。


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候,两人挥手告别,路明非望着女孩离去的背影,向着另一条路走去。


那既是早已经历的过往,也是如今未知的起点。


路明非,重来一世的你到底是可以弥补曾经的遗憾,还是如同上一世那般一无所有呢?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